教學模式

主題式蒙特梭利課程:

以基督教教育為基礎,培育幼兒有良好靈性和品格。依教育局幼兒課程指引,編排適切幼兒發展需要的主題,採用蒙特梭利教育精神,配合幼兒學習興趣,提升幼兒學習效能,啟發潛能。

 

語文課程:

注重幼兒語言及讀寫發展,按幼兒識字階梯編排識字課程,先建立其口語詞彙(包括書面語),按次建構其語音、語素及文本意識,繼而教授漢字形音義組合規律,並且以系統識字及寫字建立其閱讀和書寫的能力。

 

數學課程:

採用蒙特梭利感官及數學課程,老師為幼兒佈置一個開放式的環境,其中陳列完整的學具,由淺入深,從具體至抽象,以混齡模式進行小組及個別教學。老師觀察記錄個別幼兒學習進度,個別跟進。

 

英文課程:

配合孩子的讀寫敏感期,從熟悉的字認識字母的發音,從而啟導幼兒進入語音的世界,目的要讓孩子能夠獨立閱讀,對閱讀生發興趣。提供大量閱讀材料,實行家校合作,共同栽培孩子。

 

其他:

由於園方注重幼兒全面及均衡的發展,在正規課程外,園方為幼兒安排體能、圍棋、陶笛等體藝課程。此外,園方推行綠色環境,有田園花園,有廚餘機、廢紙箱等,在生活中教育幼兒愛護環境,珍惜物料。

e8896003-4656-4556-9a59-e7b9c9e62065
IMG_9733
59635007_778173895900540_6173136969619472384_n
IMG_1544
IMG_8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