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校協作

【家庭事工部】

        為配合平安福音堂幼稚園(牛頭角)辦學理念:「提供基督教的優質幼兒教育,幫助學童健康全人成長。」我們需要得到家長與學校充份合作。因此,幼稚園除提供優質幼兒教育外,更與牛頭角平安福音堂合作設立【家庭事工部】。我們專責了解學童家庭的需要,對家長在教肓子女方面作出支援。在週四上午和下午時段我們開辦「家長學堂」;為擴闊與家長的接觸面,我們把握在學生上課時,透過約談和探訪與家長建立關係或在信仰上關懷和栽培。在週三早上有為家長而設的「喜樂小組」。此外,我們再按情況作個別關懷、輔導及適切的轉介服務等。

        因應部份幼稚園家長在教導子女學習英文上的困難,【家庭事工部】為學生們安排在平日及週六有「英語加強班」。我們更鼓勵家長帶同子女參加週日的「兒童主日學」,盼望他們也有機會明白主耶穌的愛並增強他們社交和溝通能力。當學生畢業後,我們鼓勵畢業生參加「JC小領袖訓練計劃」和「少年成長計劃」。使他們無論在功課、品格及靈性上都有機會繼續得著關心。

英語加強班
英語加強班

J C 小領袖計劃
J C 小領袖計劃

功課輔導班

家長學堂

家庭事工部團隊 :

園牧︰  廖志明傳道

             陳鳳媚傳道

兒童教育幹事︰汪寶儀姑娘

家長關顧幹事︰陳瑞玲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