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

本園辦學團體於1988年9月,在沙田創立第一所幼稚園,名為「平安福音堂幼稚園」。校董皆為有教育使命的基督徒專業人士,包括崔康常博士 (宏恩基督教大學院長),黃啟康校長 (平安福音堂中學創校校長) 和原樹堂先生 (執業會計師)等,致力以基督教教育博愛和優質的教育精神服務社群。

上述幼稚園位於沙田正街偉華商場平台上,面積約三千多呎。起初只有八名幼兒,由黃少蘭校長聯同兩位老師默默耕耘。一年後,得到香港小世界幼稚園(Small World Christian Kindergarten) 協助,引進蒙特梭利教學法及夏威夷幼兒聖經基礎課程,推行以基督教的價值觀及幼兒為中心的教學模式。

由此,我們看見幼兒的生活行為明顯改善,學習的興趣和能力也不斷提升,幼稚園因而廣泛獲得家長的信任和教育人士的認同。

 

2001年辦學團體獲政府撥發位於青衣長宏村的幼稚園校舍,面積約八千多平方呎,總共可容納三百多名幼兒上課。

 

2002年,第三所幼稚園開始營運,位於牛頭角上村常滿樓,面積約六千多平方呎。總學額超過二百名。

 

經過多年的努力,平安福音堂辦學的成果得到各界的肯定。2008年6月我們成功申請在天水圍天晴邨開辦第四所幼稚園,面積約九千平方呎。

 

我們現在擁有為數過百人的行政人員、教師和職工團隊。我們常聚在一起接受靈性生命的培訓、教學方面的經驗交流。我們致力於把孩子帶到神面前,讓他們感受到天父的愛,啟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,更讓他們有發揮潛能的空間。